2019级306&307党支部组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学习

  • 汪倩羽
  • 日期:2019-11-05
  • 1240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中作出的重要指示,2019年10月20日晚6:30,在雁栖湖校区学园2-114教室,物理科学学院2019级306&307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学习,党支部书记翟肇锴同志作为本次党课主讲人。

20191105201

      首先,翟肇锴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对本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具体目标进行了学习。他强调,支部党员在主题教育开展期间,一定紧扣实际,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之后,翟肇锴带领支部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与“使命”的重要内涵,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带领支部党员着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他强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作为新时代的党员,不仅要牢记这个初心和使命,更要用实际行动去践行这个初心和使命,更好地为人民服务。翟肇锴还通过介绍杨善洲、黄文秀、黄旭华等多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阐述了如何在实际生活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问题,并号召支部党员向优秀党员致敬和看齐。

20191105202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日常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勇于担当,用坚定的初心书写闪光的青春。

      最后,针对支部近期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翟肇锴同志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学习交流,分享个人学习体会。支部多位同志积极发言,与其他党员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与收获。

20191105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