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学院2020级303&304&305党支部组织观看“名家大师讲党史”系列网络直播公开课第五讲的主题党日活动

  • 杨馥锦
  • 日期:2020-11-26
  • 1872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教育引导学生党员深刻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深入领会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重要意义,2020年11月25日15:00,物理科学学院2020级303&304&305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线观看“名家大师讲党史”系列网络直播公开课第五讲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认真观看学习李君如教授的“历史关键时刻对国家发展走向的战略指引”的公开课,观看直播后及时收集感悟并在线上讨论,做到真正有所得、有所感。

       党员刘源同志分享交流:我认识到建立现代化国家的国内大局的目标是靠我们这一辈人来完成,我们肩负重任,作为党员,更加应努力奋斗。李老师还剖析了国际形势,我真正认识了“百年未有大变局”的含义。三是面对机遇挑战的战略抉择和对国家发展走向的战略指引。我更加树立了创新的观念,并意识到在学习工作中加强创新的思维。

20201126101

(刘源正在观看直播)

        李君如老师带领我们回顾了我们党制定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的历史,分析了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重要特点,学习了十四五规划的要点与精神,总结了我们党在历史关键时刻对国家战略走向的战略指引。

        孟颖同志谈到: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下更大功夫,努力完成“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20201126102

(孟颖正在观看直播)

        庞琛同志也分享他的观后感:当今我们正处于第十三个与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的交替之际,面对国内与国际日趋复杂的总体形势,我们应当坚定理想信念,为下一个五年计划乃至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早日实现而不懈奋斗。

20201126103

(庞琛正在观看直播)

        通过学习李君如教授的“历史关键时刻对国家发展走向的战略指引”的公开课,并在公开课后党支部的交流分享中,党员同志们倍感激励,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应该勇担时代重任,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前所未有的责任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