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党性、严肃党纪
——记307班党支部活动

为响应校党组织号召,物理学院307班党支部于118日下午在中关村教学楼N308,开展以“党性与党纪”为主题的支部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均按时参加。

本次活动通过放映教育纪录片的形式为支部全体党员生动展示了新时期党员在党性党纪方面需要注意的几点问题,由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周良洛受贿案警示录》和先进典型篇《巴山红叶王瑛和时代楷模潘作良的先进事迹》,一正一反两方面典型材料的学习,使得支部党员对 “增强党性,严肃党纪”有一个更加直观和清醒的认识。

影片观摩结束后,各位党员同志反响强烈,并结合自身,纷纷阐述并讨论了现阶段作为学生党员在党性党纪学习方面应注意和加强的地方:作为学生党员,首先要在普通同学中做一个表率,增强自身修养和提高个人素质,在群众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其次,不仅要个人严肃党纪,还要勇于维护和宣传党的纪律,坚决与违纪行为做斗争,时刻将党纪融入日常生活。

通过本次支部活动,支部党员同志,对党性党纪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并明确了自己作为学生党员在现阶段所要承担的历史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饱满的态度和高昂的斗志迎接时代赋予学生党员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