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党的宗旨,倾心服务同学
——307班声学所2012年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21028日晚,声学所2012年学习经验交流会在中关村教学楼s306成功召开。本次交流会由物理学院307班党支部主办,旨在促进优秀师兄师姐与研一新生间交流,分享学习经验,帮助新生合理制定复习计划,从容应对考试。307班党支部书记朱飞龙主持了本次交流会。

支部书记朱飞龙主持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主要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由师兄师姐进行学习经验介绍。各位师兄师姐依次发言,针对自己所修课程分享了宝贵的学习经验及考试注意事项等,他们强调要认真对待平时作业习题,并应根据老师不同的要求安排考试前的复习。

师兄师姐分享经验

随后的提问环节,研一同学积极参与,针对随机过程,矩阵分析等选修人数较多的课程提出困惑,师兄师姐一一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同学们受益良多。

研一同学提问

师兄师姐详尽解答

最后进行的是自由交流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所选修的课程与师兄师姐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交流会气氛达到高潮。最后,党支部同学针对各门课程为同学们准备了复习资料。

自由交流气氛热烈

交流会在热烈的讨论中落下帷幕。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及复习经验。相信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同学们必能增强信心,更高效率地投入复习,并在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