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学院2019级304&305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王星凡

        为贯彻落实党委统一动员部署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2019年12月9日中午1:30,中国科学院大学物理科学学院2019级304&305党支部在学园二-116教室组织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雪同志主持。

20191219101

        会议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杨雪从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的历史意义、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多方面的显著优势和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意义、目标和要求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接着,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由党小组长带领小组成员继续深入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并进行心得感悟的交流探讨,全体党员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

20191219102

20191219103

20191219104

20191219105

20191219106

        最后,杨雪书记总结了本次党员大会的内容,鼓励全体党员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支部成员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对党的方针政策有了更充分的认同,对国家和民族有了更深的自豪感,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要加强自身的责任感、使命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