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天文学院党委教工支部党员发展大会暨2019年度教工支部工作述职

何幸

        2019年12月30日13:30,物理-天文学院党委教工支部在学园二268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本次会议主要有两部分的内容,一部分是讨论接收郝文钰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另一部分是2019年度教工支部工作述职。教工支部朴云松书记主持了本次会议。

       首先,发展对象郝文钰同志向与会党员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王丹和王帅两位同志分别介绍了其主要表现和培养、考察教育情况,并表达了同意郝文钰同志被接收为预备党员的意见;宣传委员何幸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发展对象郝文钰同志的考察、预审情况、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及公示的情况。经过党支部大会讨论、投票,最后通过接收郝文钰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的决议。随后,郝文钰同志对自己过去一年来的收获与学习成果做了总结,表明自己的态度与认识,她提到,成为一名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

        接下来,朴云松书记做了2019年度教工党支部工作述职,包括组织建设、理论学习、支部活动、先锋模范作用、党费缴纳及费用等工作。朴书记提出了2020年工作展望,他号召全体党员以现有工作为基础,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贯彻“立德树人”工作要求和群众路线工作方法,努力进取、踏实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中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不断推动我院教学科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新时期的改革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00102101

郝文钰同志在汇报中                                                     统计票数

20200102102

朴云松同志在做2019年度工作述职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