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学院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石亚如

       2019年12月29日上午10:00——10:40,物理-天文学院党委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党支部在教一楼123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常捷同志主持,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物理—天文学院党委书记张莉全程参与了本次转正大会。

20200106201

       本次转正大会的主要内容是讨论党支部的四位预备党员——崔艺馨同志、张庆同志、柴溢同志和田垒同志的转正问题。会议共有预备党员汇报、考察联系人介绍情况、支委会报告、支部大会讨论并无记名投票表决、宣读决议、预备党员表态等6个环节。

       首先,崔艺馨同志向党组织汇报预备期内的思想状态以及学习、工作中表现和个人的优点,同时自我剖析不足之处,表明自己今后一定继续努力。之后,由崔艺馨同志的考察联系人梁甜甜同志对她进行评价,党支部组织委员胡佳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党内外群众意见并宣读支委会报告。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进行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崔艺馨同志转为正式党员。最后,由常捷同志宣读决议,崔艺馨同志进行表态。随后,以同样的程序讨论了张庆同志、柴溢同志和田磊同志的转正问题。经全体正式党员投票,一致同意以上三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20200106202 20200106203
                                  崔艺馨同志汇报                                     张庆同志汇报
 20200106204  20200106205
                                   柴溢同志汇报                                    田垒同志汇报

      在这次会议上,党支部还为七位于12月加入党组织的同志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同志们一同重温了入党宣誓誓词。希望同志们能将入党日期牢牢记在心中,也永远铭记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

20200106206 20200106207
                                重温入党誓词                              庆祝政治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