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天文学院党委高年级学生党支部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

表奕

      2020年9月26日13:00,物理-天文学院党委高年级学生党支部于玉泉路校区人文楼教2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体党员大会,会议主要内容是选举支部纪律检察委员,进行学校两委、学校党代会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以及部署“基层组织建设年”主题活动。党员大会应到23人,实到18人,请假5人。

20200929101

      首先,马瑞廷同志向大家做了竞选支部纪律检察委员的讲话,经与会的全体党员同志表决通过,同意马瑞廷同志担任高年级党支部新的纪律检察委员。

20200929102

      随后,徐兢一同志按照《学校两委换届选举支部工作部署》等文件要求向全体党员说明了此次党员大会进行选举的主要任务,参会党员同志在充分了解相关政策和要求后,在组织委员胥英超同志和宣传委员表奕同志的监督下,对学校两委委员、党代会代表进行了无记名提名。现场共收到提名表18张,请假未能参加的5名党员,支委进行了单独联系,填写了提名表。此次实际收到全体党员选票共23张。

20200929103

      最后,徐兢一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基层组织建设年”主题活动的相关情况,与会的党员同志就活动的主要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在充分吸收各党小组会议与现场党员讨论意见的基础上,党支部初步确定了关于“基层组织建设年”主题活动的具体内容,下一步将根据实际情况开展活动。

      在所有党员同志的努力下,三个校区人员齐聚玉泉路顺利完成了大会全部事项,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