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学院联合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文:刘生辉    图:王鑫宇 尹锐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物理科学学院联合党委于2021年6月25日中午12:30在雁栖湖校区教一101教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物理科学学院联合党委书记张莉同志主持,物理科学学院联合党委组织委员王帅同志、物理学院学生主管张银老师、天文学院学生主管何幸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20210628201

       本次大会主要围绕党史专题党课、新党员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等三部分开展。

       大会第一项,张莉书记讲党史专题党课。

       张莉书记分别从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百年辉煌历史、做合格社会主义接班人等三方面来讲述此次党课;首先阐述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呼吁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党史,从中汲取智慧与力量。

       随后,张莉书记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详细阐述了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这四个时期,党带领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与伟大胜利。  

20210628202

       最后,张莉书记号召党员同志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底座;有浓厚的爱国主义情怀,让爱国主义情怀激荡精神力量;要有扎实知识和广阔见识,以知识见识锤炼真本领,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20210628203

       大会第二项,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由王帅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参加本次大会的七名预备党员张浩、陈宇、刘潇、蔡楠楠、易蔓、李钦、徐文鹏进行入党宣誓,在铿锵有力的誓言中,彰显了新一代党员们的坚定信念与理想追求。

20210628204

       随后,新党员代表张浩同志进行发言。张浩同志首先表达了在党组织的教育和培养下,能够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感到无比的激动和光荣。同时表明入党是一个新的开始,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将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为把我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20210628205

       大会第三项,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最后,在张莉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起立,面对鲜红的党旗,发出铿锵嘹亮的宣誓声。铮铮誓言昭示着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社会主义接班人的决心与信心。

20210628206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