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学院联合党委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何幸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物理科学学院联合党委教工党支部于2021年9月3日下午13点30在玉泉路校区人文楼233会议室召开专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支部朴云松书记主持召开。

       会议第一部分,何幸同志带领与会党员学习《改革开放简史》上卷。学习内容包括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后,改革开放大政方针迅速付诸实施,解决农民的土地经营权问题,以及就业制度的改革、科教体制的改革等相关内容。

20210907101

何幸领学《改革开放简史》上卷

       会议第二部分,朴云松书记从组织发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其他学习活动等方面向各位同志汇报了半年来支部工作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他代表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他表示在党小组活动方面,开展进一步调查研究,找到适合教工支部各个党小组的方式方法,积极有效地开展党小组活动。

20210907102

朴云松书记介绍近期支部工作及支委会检视问题

       会议第三部分,结合党史教育活动以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会的每位党员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志们就事论事,直抒己见,本着互相帮助的目的开展批评,整个过程严肃且融洽。其中,黄梅同志、郭璐同志分享了党史学习的各种途径,同志们表示收益良多。郑阳恒同志表示,各位老师承担了教学、科研和管理任务,如何在自己的岗位上做的更好,需要各位同志更多的思考。

20210907103

黄梅同志发言

20210907104

郑阳恒同志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