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学院联合党委高年级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22年3月26日下午一点,物理科学学院联合党委高年级学生党支部在雁栖湖校区学园二268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表奕同志主持。

20220328201

       首先,会议进行第一项,所有党员同志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以自愿原则进行互评。党员同志们主要从思想、工作、学习等几个方面深刻反思了自己过去一年的言行举止,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同时其他同志们也踊跃发言,结合具体实际问题指出其存在的不足,给出合理的意见和意见,并希望以后能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20220328202

       其次,会议进行第二项,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通过匿名投票的方式对支部内26名正式党员评议等级,最终评议出表奕、马瑞廷等9名优秀党员,方大智、郝磊等17名合格党员。

20220328203

       最后,会议进行第三项,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评议。其中,吴臻泓同志就党日活动的开展方式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刘潇同志就如何调动党员大会上党员发言积极性的问题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徐兢一同志针对谈心谈话制度、党员自评内容等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针对上述问题和建议,党支部书记表奕同志一一做了回应,并表示后期会逐步落实改正。

       至此,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圆满结束。本次会议应到28人,实到25人,其他3位党员线上参会并通过书面形式参加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