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天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何幸

        2022年12月2日12:30,物理科学学院联合党委物理-天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线上党员大会,本次会议应到党员32人,实到党员28人。

        会议第一项,支部书记朴云松为全体党员讲党课,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五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推动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世界瞩目的重大成就。新时代十年来,我们也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一是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后,朴云松书记还带领各位同志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15个方面的主要内容。

        党课之后,支委会向与会党员通报了接下来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活动安排,鼓励大家在后续活动积极发言,交流学习心得。

20221205101

朴云松同志讲党课

        会议第二项,讨论接收发展对象陈东艳为中共预备党员。由党支部书记朴云松主持,由党支部宣传委员何幸记录。首先,发展对象陈东艳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等。随后,其入党介绍人张银同志、陈梦梦同志向大会介绍其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组织委员王帅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其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

20221205102

陈东艳同志汇报自身情况

        与会党员郑阳恒、张莉、贾凤东、张艳芳、朴云松、乔从丰、温静怡等多位同志对陈东艳工作表现、群众基础等充分讨论,发表意见,均同意接收陈东艳为中共预备党员。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通过决议,同意接收陈东艳为中共预备党员。陈东艳对与会党员的讨论以及大会决议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本次党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