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活动通知:来国科大过六一

 

各位教职工:

    为了增加家庭成员之间的感情,促进教职工间培育子女的交流,同时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国科大工会、妇委会定于2018年6月2日上午在玉泉路校区、6月3日上午在雁栖湖校区举行亲子活动。现将内容发布如下,请老师们积极为孩子报名参加!

一、主要活动内容:

(1)6月2日玉泉路校区

    08:50-09:10咕噜咕噜骑车大游行

    让孩子们以他们喜欢的滑轮、滑板、自行车等形式,游走校园,了解爸爸妈妈们的工作环境,途中会有神秘奖品+志愿者的水枪消暑。

    09:10-09:30 运动员入场+开场舞

(方阵+护旗:孩子按照年龄分2队入场)

    09:30—10:30亲子运动会(包含亲子接力跑,两人三足,螃蟹走穿越烽火线,运球等多项趣味运动)

 此部分根据天气情况,确定室内或室外活动。

    10:30—10:50 合影颁奖、补充水和食物

    11:00—12:10 亲子读诗会和才艺表演

    表演部分接收最早报名的15个家庭,以保证孩子按时就餐,时间允许的情况下现场可以即兴演出。

    12:10—13:30 聚餐(自选,餐费平摊)

(2)6月3日雁栖湖校区

    09:00—10:00观赛并交流中国科学院第一届“科苑萌芽”儿童滑步车竞速赛(比赛时间09:00-12:00)

    10:00—11:00亲子运动会(含“科苑少年”亲子足球射门游戏、“翻山越岭野花坡”自然探索、螃蟹夹球、袋鼠跳圈圈、小脚踩大脚、揪尾巴、亲子接力跑等多项体育运动)

    11:00—11:20合影颁奖、补充水和食物

    11:20—12:00“科苑童梦”剧社交流

    12:00—13:30 聚餐(自选,餐费平摊)

二、报名方式:

    请在5月24日前扫描附件二维码报名,请注意亲子活动分玉泉路校区和雁栖湖校区两个场地,扫描时请扫描对应活动校区的二维码(详见附件)。

    报名后修改群昵称为:部门+姓名,群内统一接龙报名。

    如扫描二维码没有成功,请按附表提交报名信息至对应校区的联络人邮箱。

    玉泉路报名联系人:成婧chengjing@ucas.ac.cn

    雁栖湖报名联系人:李盈颖liyingying@ucas.ac.cn

活动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孩子们一定会满载而归。

中国科学院大学工会、妇委会                                                        

二〇一八年五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