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学院启动2019-2020学年第一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文/张特    图/赵国栋 胡传兴 张特

 

       为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引起对宿舍卫生、用电安全的重视,物理科学学院学生会于2019年9月25日中午12:30组织了对我院学生宿舍的安全卫生检查。本次宿舍检查主要针对公共区域与私人区域的卫生情况,以及用电器安全和人身安全进行,检查工作做到了细致入微、面面俱到。

       检查人员按班级分为小组,由学生会生活部成员、班级生活委员和宿舍长组成,并由班主任老师带队,深入全学院38个宿舍。在检查过程中,老师亲切地询问同学们的住宿情况,提醒同学们保持宿舍卫生以及注意用电安全,打造一个整洁、卫生、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1公寓飞虫较多的问题,联系宿管寻求解决方法。同学们也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检查工作进行得非常高效。

       本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提高了同学们对宿舍安全卫生情况的重视程度,并选出了几个宿舍作为模范宿舍,为同学们提供榜样。本次工作的顺利完成不仅宣扬了文明向上的宿舍文化,也为本学期的一系列学生活动带来了好的开始。

部分优秀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