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20220302班召开“果壳相约,砥砺前行”主题班级活动

文案/刘健飞  摄影/孙优

 

       为促进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物理学院20220302班于9月17日18:20,在雁栖湖校区教一楼313教室举办了“果壳相约,砥砺前行”主题班级活动。302班班长史聚民同学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

       活动在“成语接龙”游戏中正式拉开帷幕,同学们不甘示弱,以扎实的文学功底为基础,展现出自己真正的实力。随后,体育委员舒玉雪同学带领开展了“抢凳子”、“正话反做”、“你画我猜”等系列小游戏。

20220921101

       在“你画我猜”游戏中,灵魂画手们在黑板上肆意创作,场下的同学时而一头雾水,时而恍然大悟,不时发出阵阵笑声。最终,“薛定谔组”猜出了十五个词语,获得了游戏的第一名,班长史聚民同学为获奖人员颁发精美奖品。

20220921102

       最后,同学们分享了写有每个同学名字的蛋糕,蛋糕的侧面写有“Nature年年发,Science永相随”,希望同学们能够潜心科学研究,互相合作交流,为祖国科技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20220921103

       至此,物理学院20220302班“果壳相约,砥砺前行”班级主题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