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学院党支部举行年终述职会议

  • 石亚如
  • 日期:2020-01-06
  • 1379

       中国科学院大学物理-天文学院党委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党支部于2019年12月29日,在教一楼123教室举行了党支部年终述职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这次会议。

       时光飞逝,白驹过隙。岁末悄无声息地向我们靠近,天文学院党支部已走过了一段充实而美好的时光。首先,党支部书记常捷同志向同志们汇报这一学期党支部的支部建设和学习教育活动的总体情况。2019年9月,支部开展党章党规学习活动和党史新中国史教育活动,使各位同志明确党员权利与义务,严守纪律条例,牢记今日之幸福来之不易,我辈仍需继续努力。10月,正逢祖国70周年华诞,党支部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影片《决胜时刻》。11月,为强化思想政治理论和先锋模范学习,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和《榜样4》集体学习,并集中学习习总书记致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贺信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2月,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并重温入党宣誓誓词。随后,纪律委员景威聪同志、组织委员胡佳同志和宣传委员石亚如同志分别向同志们做述职报告,总结过去四个月里,在支部纪律、组织建设和宣传方面的工作情况。最后,同志们合唱《国际歌》,伴随着雄壮而激昂的乐曲,通过短片重温党和国家的历史。

       通过这一学期的学习与实践,我们取得了明显提高,但仍有需要改进之处。新的一年,我们要继续加强学习的主观能动性,增加支部活动的多样性,努力前行,不断进步。

20200106101

20200106102

20200106103

202001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