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2020级306&307党支部第二次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 文:侯博文、奎贤 图:侯博文
  • 日期:2020-09-27
  • 1334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学校两委换届选举支部工作部署》和相关文件要求,物理学院2020级306&307党支部于2020年9月26日上午10时,在学园二116教室召开第二次全体党员大会。

20200927201

(支部各同志在进行提名推荐工作)

      首先,支部书记奎贤同志对关于“两委委员”及党代会代表的提名推荐相关工作要求及流程进行介绍,并组织全体党员对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提名推荐。提名推荐工作在纪检委员施春江同志和宣传委员侯博文同志的监督下进行,先进行“两委委员”的提名推荐工作,再进行党代会代表的提名推荐工作。各位同志按预定流程完成提名工作后,四位委员收回提名表,对提名表有效性进行核对,并由施春江同志对废表进行销毁。本次提名推荐工作应到党员24人,实到党员23人,请假1人;下发两种提名表各23张,回收两种提名表各23张,均符合提名推荐要求。提名结果由组织委员郑文静同志进行统计,并由奎贤同志汇总上报。

20200927202png

(某党小组在进行建群讨论)

      提名推荐工作顺利结束后,由奎贤同志组织建立党小组和党员联系宿舍制度的分配工作。支部根据党员宿舍分配情况分为5个党小组,确定各自的组长并建立微信学习群;并根据两班同学宿舍分布情况,安排负责联系各宿舍同学的党员同志。

      最后,在党小组分配与建立工作结束后,支委与各党小组组长留下,由支部书记奎贤同志组织安排近期的党小组学习与工作内容,并由各组组长在会后对本组党员进行传达。

      在支委们合理组织、同志们全力配合的协调工作下,本次提名推荐工作圆满完成。另外,党小组制度的顺利建立,有利于后续各项活动的组织工作以及后续各项精神的传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