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学院2023级307&308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文/李凤仪   图/苏梦雨
  • 日期:2024-02-04
  • 3098

      为确保支部成员在寒假期间不放松对个人党性修养的培养,物理科学学院2023级307&308党支部于2024年1月30日19:00在线上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两部分内容。

2024020403

      首先,由来自第一党小组的洪海宽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他重点讲解了对于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重要思想,我们作为学生该如何做的问题,主要包括“依法上网,严格自律”、“文明上网,弘扬新风尚”、“理性上网,明辨是非”以及“合理用网,张弛有度”四个方面。

2024020404

      之后,由第四党小组组长李凤仪同志带领大家进行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学习,她重点讲解了条例第二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第六章《党员监督和组织处置》的内容,并对第六章第31条关于给予党员除名处置的情形做出了特别强调,提醒党员同志们务必要按时参加党的组织活动,时刻保持自己的思想先进性和行为模范性。

2024020405

      最后,党支部书记苏梦雨同志对开学之后的民主评议党员安排做出了说明,并再次强调作为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过硬本领,做好本职工作,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