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高望远,雁栖踏青”——记物理科学学院2023级303&304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文/李悦祺     图/阳丽萍
  • 日期:2024-04-02
  • 842

        2024年3月30日18:00,物理科学学院2023级303&304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登上观景台,赏雁栖湖美景。党支部于17:50在图书馆西门集合,由支部书记阳丽萍带队,在登山路路口门禁处清点人数,认真听取保安讲解防火规章,之后便向观景台出发。

2024040201

        伴着晚风,党员们顺着蜿蜒山路,爬上一级级台阶,登上了观景台。站在观景台上,视野瞬间变得开阔起来,远处雁栖湖的岸堤和波光粼粼的湖面,近处中国科学院大学的校园风光都被尽收眼底。

2024040202

第一党小组

        一路上,同志们边走边聊,各自分享这段时间的学习与科研经历,谈谈自己的收获与困惑。同志们平时课业繁重,以这种踏青的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既可以达到放松心情的作用,同时也让党员们领略到了雁栖湖的景色,发现春天的美好。

2024040203

第二党小组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们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也领略到了大自然的无限魅力,更加激励我们向着美好的明天勇敢前行。

2024040204

第三党小组

        同时,党员们也认识到,“登高而招,臂非加长也,而见者远”,登高峰,可以体会身临其境的快意,而攀登人生的高峰,更是一种精神力量,驱动着党员同志们继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远大志向,树立好党员模范作用,勇攀人生高峰。

2024040205

第四党小组